听新闻
放大镜
疫情防控 检爱连“心” |新吴区检察院开通未成年人心理咨询热线
2020-02-20 09:21: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新吴区检察院开通未成年人心理咨询热线,引导青少年在特殊时期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疫情。

  受疫情影响,一些未成年人可能出现焦虑、恐慌等情绪,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为帮助未成年人更好地应对心理困扰,新吴区检察院在原有“心灵之光”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工作基础上,联合区社会公益组织,组建了一支由专业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志愿者、具备心理咨询师资质的检察干警组成的20人心理辅导团队,开通疫情防控期间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公益服务热线、专用QQ及邮箱,向社会公布。

  

  

  咨询热线

  85220070

  咨询时间

  工作日9:00-17:00

  其他咨询方式

  专用QQ:892540537

  邮箱:892540537@qq.com

  由具备实务经验的心理咨询志愿者、具备心理咨询师资质的检察干警接听,登记服务需求后视情况转接“心灵之光”心理咨询师团队给予专业心理疏导、后续跟踪服务。学生、家长、老师等可通过拨打热线、QQ留言等获取相关心理知识,助力疏导调节紧张情绪,树立良好心态提升“免疫力”。

  疫情防控,检爱连“心”。

  花季护航,“未”你而来!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