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干警朱大炜荣获“全国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
2017-11-07 15:36:00  来源:正义网

  

    9月29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竞赛落下帷幕,高新区(新吴区)院朱大炜同志作为江苏检察机关代表参加竞赛,历经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朱大炜同志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

  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竞赛于9月25日至29日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份及新疆建设兵团检察院、军事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院的100名刑事申诉检察干警参加竞赛。本次竞赛内容更加贴近司法实践,更加注重实务问题分析与办案技能训练,更加体现岗位练兵、人才选拔与业务指导的有机统一,既是对参赛选手综合素质的一次最高规格的检阅,也是新形势下刑事申诉检察过硬队伍建设的集中展示。

  高新区(新吴区)院将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始终把业务能力建设放在“人才强检”的突出地位,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不断提升检察岗位素能,强化完善高素质人才培养制度,努力培养建设政治素质过硬、法学理论功底深厚、业务能力业绩突出过硬的优秀检察队伍,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