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新区(新吴区)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效果好 美的集团赠锦旗表感谢
2017-11-07 15:03:00  来源:正义网

  

    近日,高新区(新吴区)院依法办理被告人王某某等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案件,启动知识产权保护绿色通道,积极介入引导侦查取证,有力打击了犯罪行为,充分保障了被害单位美的集团的合法权益。该集团公司为该院送来了

  “公正严谨维护法律权威,尽职尽责保护民族品牌”的锦旗,对该院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表示感谢。

  经查,2015年4月至2016年1月间,被告人王某某等人在山东省临沂市租用仓库开设小作坊内生产假冒“美的”品牌的空调销售给被告人张某某、秦某某等人,金额达208万元;而被告人张某某、秦某某在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仍然予以购进后再加价在无锡市等地进行销售,销售金额数额巨大。

  目前,该案已审查终结并起诉至新吴区人民法院。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