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高检组织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高新区(新吴区)院服务非公经济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17-11-07 15:05:00  来源:正义网

  

    921日下午,最高检组织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高新区(新吴区)院服务非公经济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高检院反贪总局三局专职副书记任长义、江苏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汪跃、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何国祥、无锡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乐平、副检察长张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副书记李建秋、新吴区人大副主任何雪清、高新区(新吴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小军等陪同视察。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中心和鸿山物联网小镇,听取了检察机关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工作介绍,观看了工作汇报片。代表们对无锡在物联网创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检察机关在服务非公经济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认为该院依托检察职能,倡导“平等保护 主动服务”工作理念,在保护知识产权、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办了不少案件,形成了“执法办案+服务平台+课题研究+合力保护”“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全方位护航自主创新,塑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新吴区院将此为契机,更加自觉地在人大监督和支持下破难题、补短板、强自身,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让检察工作更加符合党的要求、人民的期盼,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成效和水平。

    

代表团一行参观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中心


代表团一行参观鸿山物联网小镇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