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新吴区)院朱大炜同志荣获“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2017-11-07 15:34:00  来源:正义网

  

   

    6月15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新区(新吴区)院朱大炜同志表现优异,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这是我院近年来涌现出的第4位省级业务标兵。

  此次竞赛分为综合业务知识考试、刑事申诉工作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朱大炜同志精心准备、认真参赛、冷静思考、沉着答辩,从全省各市选送的39名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以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生动展现了我院干警富有朝气、奋发向上的形象和风采。

  朱大炜同志2005年参加检察工作,在刑检部门工作了九年,2014年调至控申部门工作,承担了大量刑事申诉案件的办理工作,为积累经验、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充分利用赛前集训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能,最终在全省竞赛中载誉而归。

  近年来,我院践行“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始终把业务能力建设放在“人才强检”的突出地位,先后涌现出了5位全国、全省业务标兵、能手,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创优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