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五十二次法治无锡建设新闻发布会在新吴区检察院召开
2019-11-01 15:43: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10月30日,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的以“平等保护民营经济 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为主题的第五十二次法治无锡建设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检察院举行。

  会上,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媛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综合运用检察职能,创新服务保障举措,为无锡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积极贡献检察力量的做法和成效。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无锡检察机关办理的典型案例,新吴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该院平等保护民营企业的亮点特色,并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杨智敏肯定了无锡检察机关主动把检察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产业强市、生态保护等方面不断探索,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贡献检察力量的作为。并建议无锡检察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护航高质量发展的水平、进一步提升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效能,深度融入无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江苏省广电总台、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广电新闻中心、无锡教育电视台、无锡经济电台、梁溪之声电台等省、市级部分媒体记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制建设联络员及群众代表好的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