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丁宏伟检察长深入企业、社区开展“三进三解”活动
2021-06-18 13:13: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三进三解”活动的有关要求,坚持为民办实事,近期,新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宏伟带队先后深入企业和净湖社区开展“三进三解”活动。

  01

  6月8日,丁宏伟检察长带队走访辖区江苏红翼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成果展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中知识产权保护、内部管理机制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检察机关帮助解决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解答。丁宏伟检察长表示,将以在企业设立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点、开展党建共建等形式,加强检企互动,强化服务实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检察服务。

  02

  6月11日,丁宏伟检察长深入净湖社区,参加社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和端午节系列活动。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社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走访过程中,丁宏伟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现实困难,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生活态度,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走访结束后,丁宏伟来到净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净湖社区负责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及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他表示,将与净湖社区加强合作交流,组织优秀青年干警进入基层社区跟岗锻炼,帮助社区精细化管理、服务群众。接下来,该院还将与净湖社区合作,共同打造净湖之声图书馆,捐赠红色党建书籍,支持基层文化事业发展。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以有力举措推动基层实际问题更好解决,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