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吴区检察院知产保护再获新成效 外企上门送匾致谢
2021-05-25 13:18: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2021年5月13日,西班牙知名美容与理疗复健仪器品牌“INDIBA”商标权利人西班牙英特波股份公司专程至新吴区检察院赠送“公正廉明、秉公执法”牌匾,对该院依法保护知识产权、主动服务企业表示感谢。

  经查,被告人唐某某系被告单位深圳市某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9年7月至12月,被告人唐某某以单位名义,在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西班牙英特波股份公司许可的情况下,通过生产加工等方式假冒“INDIBA”注册商标美容仪、制作假冒“INDIBA”注册商标说明书,雇佣被告人甘某某负责仪器的组装、包装、发货,并由公司销售人员被告人李某某等人向无锡等地销售假冒“INDIBA”牌美容仪35台,非法经营数额共计人民币15万余元。

  在案发前,英特波公司在国内的打假维权成效不彰,各类侵权行为对公司在名誉及经济利益上都造成了严重损害。本案是英特波公司在国内首次以刑事手段维护自身知识产权权益,英特波公司对新吴区检察院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下一步,新吴区检察院知识产权团队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聚焦执法办案、强化专业服务,回应企业对保护知识产权的司法需求,为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