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新区检察院与无锡军创共建“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点”
2018-12-26 13:04: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对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作出的部署要求,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更有力的检察保护和更优质的检察服务,近日,高新区检察院在无锡军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立“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点”,这是我院在辖区内设立的第二十家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点。

  无锡军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工业节能和建筑节能控制技术研发、用户能源诊断、节能系统工程实施和提供运行保障,为用户专业提供整体节能降耗解决方案。公司依托成熟可靠的节能技术、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确立了领先的市场优势,形成了自身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在客户与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信誉,成功地塑造了“军创”品牌,已成为江苏省内节能服务领域的领军型企业。

  座谈交流中,我院副检察长徐子良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服务知识产权、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和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做法和成效。无锡军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状况,对我院“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点”落户企业表示感谢,希望加强检企联系,依托“一站式”知识产权检察法律保护平台,增强员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防范法律风险能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小军表示,要以授牌共建为起点,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检企互动,更加有力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

  1.建好服务点

  贯彻落实好上级对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作出的部署要求,立足检察职能,紧贴民营企业需求,主动面对面、点对点的为民营企业服务。

  2.建好联系点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动交流,深化、优化检察服务,强化检企共建,实现双赢共赢。

  3.建好学习点

  在创新创业等方面主动加强向企业学习,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中同发展、共进步。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