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吴区检察院召开集体谈话会
2021-11-26 14:52: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近日,新吴区检察院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职级晋升干警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宏伟与七名新提任中层干部、职级晋升干警开展任职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一峰主持会议。

  会上,丁宏伟同志提出三点希望:

  01 要讲政治顾大局,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政治意识,自觉把党的政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02 要强业务带队伍,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力争成为专业精通的检察业务专家和岗位业务能手,科学谋划工作、加强部门管理,形成工作合力。

  03 要明纪律守底线,锤炼过硬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廉洁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新提任中层干部、职级晋升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将立足自身岗位,积极适应新挑战新任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严守纪律,为新吴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