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杨一峰副检察长带队开展“当好一日网格员”活动
2021-07-26 10:19: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为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党史和教育整顿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7月20日,新吴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一峰带队至泰伯三社区,下沉基层网格,开展“当好一日网格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网格员的身份了解社区网格员日常工作情况,察民情、访民意,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期间,杨一峰副检察长与社区负责人充分交流,了解泰伯三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在网格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重点难点问题等。杨一峰副检察长一行还巡查了社区存在的公共安全风险隐患等。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吴区检察院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实效。截至目前,新吴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深入企业、社区、街道、机关单位40余家,走访群众100余人次,梳理意见建议60余条,出台协作意见方案等5份,为群众办实事35件,共接待群众法律知识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

  下一步,新吴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检察官进网格、进社区”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动力。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