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国家级表彰!新吴区检察院这2人被评为有功个人!
2021-08-23 10:20: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近日,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第二批)有功个人,对在2020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给予奖励。

  2020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

  杨一峰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陈珣玗

  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

  2020年以来,我院践行“平等保护、主动服务”的理念,坚持依法打击与延伸服务并举,积极构建“执法办案+服务平台+课题研究+合力保护”的“四位一体”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工作模式。聚焦办案,建立专业化办案、专门法律服务、专家智库支持“三专”办案模式,办理的封某等侵犯软件著作权案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打击侵权盗版十大案件。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立足职能,围绕“办精品案件、建优秀团队、创品牌亮点”的目标,不断提升办理知识产权案件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