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同心战“疫”,检察志愿者在行动!
2021-08-18 14:36: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为积极响应区委疫情防控部署,新吴区检察院迅速发起号召,组建一支60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随时待命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8月3日至5日,第一批22人已出发赴坊前社区、新丰苑一社区、新丰苑二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主要围绕帮助居民完成提前申领核酸检测人员预制码开展,志愿者们不畏炎热,在小区门口宣传点坚守岗位,帮助来往群众完成申领工作。

  为保证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志愿者还组成“扫楼”小分队,挨家挨户进行宣传摸排,确保每位居民都完成申领。

  考虑到不少居民白天要外出上班,部分志愿者根据社区安排,白天在单位工作,每晚下班后奔赴社区执勤,为确保每一栋楼“清零”,他们上门询问,耐心解释,通知到位,用实际行动诠释防疫第一线职责。

 

  万家灯火照亮志愿之光

  忙碌步伐踏出检民深情

  新吴区检察院将继续冲锋在前

  深入一线,坚定担当,同心抗疫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

  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