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校共建组CP,书香护苗促成长
2022-04-28 11:31: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制度的积极作用,深化检校合作,联动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21日,新吴区检察院与新吴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检校携手共建,书香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新吴区检察院张斌专委、新吴区第一实验学校方云副校长以及二十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新吴区检察院向新吴区第一实验学校捐赠人文、科学、法律等各类图书200册,张斌专委、方云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双方党员代表为捐赠图书加盖藏书印章。

  方校长表示:

  将加强学校与检察机关的密切联系,希望通过共建工作,提升校园治理水平,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张斌专委表示:

  希望检校双方共同努力,着力建好支部建设共建点、法治教育服务点、检校共进示范点,加强常态化沟通协作,创新普法形式,更精准高效地为学生及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检察服务,促进检校多向互动,取长补短,达到“共建、共赢”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新吴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化“法治副校长”制度,发挥党员先锋在未成年人保护、司法关爱等领域的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促实效创优,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做好校园治理的守望者。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