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吴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赴净湖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6:49: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上午,新吴区检察院检察长丁宏伟同志带领第一党支部干警赴新安街道净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净湖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有“花开新时代”、“党建风采奋进新征程”、“党群驿站共享微幸福”、“情境诵读献礼颂党恩”、“聚力同行一起向未来”、“公益之星传递正能量”、“先锋行动永远跟党走”七个环节。一首《领航》拉开活动帷幕,点燃了现场气氛。

  随后,丁宏伟检察长与朱晓芸书记共同启动净湖“同心基地”,区委组织部、新安街道领导向新吴区检察院等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发放“公益之星”奖杯。

  最后,在区检察院、区委组织部、新安街道与净湖社区共建设立的“社区同心基地”,检察干警为社区居民开展《民法典》普法活动,就物业合同、民间借贷、劳务合同、婚姻家庭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向现场群众进行耐心讲解,为居民寻求法律帮助提供了便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既激发了基层党建新活力,又加强了该院与共建社区的联系与互动,助力共建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共建共创、互助共赢的党建融合新格局。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