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吴区检察院邀请桑梅同志为检察干警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9-27 15:05: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提升能力水平,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25日上午,新吴区检察院专门邀请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全国“百姓学习之星”、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省委宣传部优秀理念宣讲先进个人、无锡市劳动模范、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江溪街道党建工作站副站长桑梅同志为该院全体检察干警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海廷、新吴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党课。

  

  党课中,桑梅同志深刻剖析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十几年的基层社区工作经历,从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的角度出发,阐明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应该如何贯彻落实“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如何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如何回答好“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怎么做”这份答卷。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事例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感染力,为进一步引导全体检察干警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党课结束后,该院各支部、各部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纷纷表示将结合近日相继开展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实际,更加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增强党员意识,提振担当精神,强化宗旨意识,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着力推动新吴各项检察工作创先争优、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