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路上勇担当
2019-08-16 18:21:00  来源:无锡市新吴区检察院
 奋进新时代,激扬爱国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12日下午新吴区“奋进新时代,激扬爱国情”微党课大赛决赛在科技交流中心(梅花瓣)一楼剧场隆重举行。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波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出席活动,来自全区各直属党(工)委、党组的近300名党员群众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高新区(新吴区)发展的探索实践和显著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为更好地肩负起“四个走在前列”历史使命,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提供坚实的思想理论保证。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全区各直属党(工)委、党组推荐并通过选拔脱颖而出的15组选手,站到决赛的舞台上。围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的榜样力量等内容,以独特的视角、鲜明的主题、生动的事例讲观点、讲感受、讲作为,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畅谈工作中的所思所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5名以及优秀组织奖4名。新吴区检察院干警尹艳容同志演讲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路上勇担当》荣获二等奖。

  

  

  尹艳容的演讲《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路上勇担当》,紧扣检察职业特点,结合榜样娓娓道来,生动讲述了检察干警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下许下的庄严誓言,担当践行公平正义鲜活事例,阐述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的时代风貌,讴歌了检察人甘于奉献、默默付出,青春不止、奋斗不息的新时代检察官精神。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