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向市人大代表(新吴区组)通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2018-07-24 10:18:00  来源:本院宣

  12月14日下午,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在新吴区举行情况通报会,向市人大代表(新吴区组)通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新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媛、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小军等参加通报会。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中心,并观看了《平等保护主动保护——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纪实》专题片。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媛汇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初步打算。市人大代表陆炳兴、钱良、陆元明等先后发言,对无锡检察机关在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司法改革、狠抓过硬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新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检察工作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护航经济转型发展;聚焦监督主业,充分体现司法权威;探索长效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建议。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对市人大代表长期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全面吸收代表意见和建议,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