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人大代表评议】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派员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分组审议意见
2018-01-31 13:52:00  来源:本院宣

  2018年1月17日,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小军在新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了检察工作报告。1月18日上午,该院派出九名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分赴参加会议的各代表团,听取区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该院检察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是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大局,在保护未成年合法权益、知识产权检察保护等方面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办理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件。在监察体制改革中,积极转变检察职能,取得了一定成效。代表们建议该院进一步转变检察职能,聚焦监督主业,争取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同时,加强检务公开和加大检察职能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识度和满意度。

  该院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专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决定将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各项检察工作,全力抓好业务、队伍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