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邀请省人大代表袁彩凤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2018-07-24 10:14:00  来源:本院宣

  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无锡市优秀新市民”获得者、省人大代表袁彩凤同志。

  为加强和省人大代表的联系,不断丰富联络内容,增强联络效果,激励全院干警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奉献担当,七一建党节前期,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专门邀请省人大代表、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人才育成主管、妇工委主任袁彩凤同志为该检察院干警作了主题为《植根新吴沃土,激扬奉献风帆》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省人大代表袁彩凤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用心学习坚定人生信仰、无私奉献谱写无悔赞歌、贴心本职奉献智慧力量、勇于担当尽显一线风采等内容。

  她用平实质朴的语言娓娓讲述了她如何从一名车间一线普通工人,成长为一名技压群雄、管理有方并掌握现代化技术的企业管理人员。她从做好一个“螺丝钉”开始,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的经历,向大家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勇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光荣形象。

  在场的检察干警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袁彩凤代表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当表率、处处做楷模,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奋进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活动中,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也向袁彩凤代表通报了该院检察工作情况,并主动征求其意见建议。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