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两名干警荣获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建设先进个人
2018-09-12 17:11:00  来源:
   8月21日,第三次全省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对一年来在全省检察网信建设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会上,新吴区检察院两名干警喜获表彰,宋鑫同志被省院记个人三等功,牛治国同志被省院嘉奖。

  宋鑫同志于2017年10月被借调到省检察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工作期间,负责行政执法检察监督管理平台项目的对接、管理工作,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工作作风、能力和成效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牛治国同志于2018年6月,借调到省检察院工作,全面参与案管大数据应用平台升级完善建设项目,态度积极,全身心投入,立足工作实际,结合项目完善需求,充分发挥自己多年从事案件监督管理业务工作的实践经验优势,对新问题、新情况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确保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