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科长师夏同志荣获“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2018-04-25 16:15:00  来源:检察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质,规范司法行为,展示未检检察官风采,培养选拔优秀人才,江苏省检察院政治部和未检办于2018年4月9日至13日联合举办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分笔试(业务卷、卷宗审查、论文)和面试(答辩)两部分。全省检察机关共有40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综合考查业务知识、审查报告、论文写作、现场答辩四项业务能力,最终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科长师夏同志获得“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并荣获“最佳论文奖”,充分展现了该检察院干警富有朝气、奋发向上的形象和风采。

  师夏同志自2006年进入检察院工作以来,在综合岗位上尽职尽责,锤炼业务水平,勇创佳绩。在业务岗位上,办理审查逮捕、起诉案件500余件,坚持精细化理念,注重法律监督,先后成功办理“零口供”案、毒品犯罪案件、食品药品案、“关键词”网络诈骗等多起侵害民生民利的案件及职务犯罪案件。先后获评全省“检察专门人才”、“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新吴区2016年度首届“十大最美法治人物”称号等荣誉。

  近年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队伍专业化、职能化建设,始终把业务能力建设放在“人才强检”的突出地位,通过全院集训、岗位比武等形式不断提升广大干警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锻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基层检察队伍,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创优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