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媛调研新吴区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2021-08-18 15:00:00  来源:无锡高新区检察院

  8月16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媛、第七检察部主任陈江、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周杰等一行5人至新吴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新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宏伟、副检察长华军、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斌及第四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该院华军副检察长汇报了2021年以来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工作,着重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把好“案源关”、“特色关”、“能力关”、“借力关”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

  张媛副检察长对新吴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求极致”的工作要求和希望:

  01 要在融入大局上求极致

  主动融入到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服务大局。

  02 要在核心业务上求极致

  不断促进各项检察业务科学发展,强化措施,固强补弱,保持优势,补强短板,有质有量的推动工作整体向前,努力打造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03 要在品牌建设上求极致

  重点围绕案例品牌、机制品牌、智慧品牌、人才品牌等四个方面打造新吴特色的检察工作品牌,更加注重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推广,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呈现更高水平的工作质效。

  丁宏伟检察长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张媛副检察长此次调研讲话精神,以务实举措努力提升业务质效、工作影响力及队伍形象,为全市检察机关“勇做全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