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新闻发布会
2019-09-05 09:01:00  来源:无锡市新吴区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检察机关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更好地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11月22日,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央、省、市级媒体以及全国检察机关、企业界代表和专家学者共120余人参加。

  检察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代锋同志主持开幕式并介绍与会代表。会上,10位检察机关代表、4位企业界人士和4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的检察实践”“创新型企业的司法需求”“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的职责与探索”“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理论建议”四个专题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创造良好法治环境,是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应有之义和必然要求,到场媒体记者代表全程跟踪报道。

  媒体代表认为本次活动搭建起检察机关与专家学者、企业家之间难得的讨论交流平台,促进了对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取得了较好效果。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