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制报》4月29日头版:无锡高新区连续七年举办知产检察保护“泰吴讲坛”
2019-04-30 11:52: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本报讯(通讯员 郝红梅 记者 郎建强)4月26日,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工商联等在区科技交流中心举办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争当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保护专题法律讲座,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优化高新区法治营商环境,推进高新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这也是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七年开展知识产权检察保护“泰吴讲坛”活动。

近年来,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为检察机关有效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切入点,逐步探索建立具有检察特点、高新区特色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模式。该院依托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法律服务中心,不断深化完善“两法衔接”“检校共建”等工作机制,构建了“服务平台+执法办案+课题研究+合力协调”“四位一体”知识产权保护检察服务模式,取得较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