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无锡市检察机关书记员招聘岗位技能资格审查公告
2017-03-22 15:40:00  来源: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7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精神,无锡市检察机关将对报名初审通过人员进行岗位技能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7年3月26日(周日) 9:00至12:00分批进行。

  二、地点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地址:无锡市广石西路999号。公交线路:请登录http://www.wuxibus.com(九龙公交网站)查询。

  三、内容

  10分钟100字/分钟音频,形式听打。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3月25日(周六) 13:00至16:00。

  地点: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无锡市崇宁路9号)。

  准考证领取须本人出示身份证,如他人代领须出示代领人和考生本人身份证。

  五、注意事项

  1、使用亚伟、飞耀输入法的考生,自带专用键盘;其他考生使用考场配备键盘。

  2、输入法电脑内已经安装,严禁安装自备词库。

  3、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点,8:10分前到准考证指定的候考室集中,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个人放弃。

  4、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资格审查,证件不齐者取消资格。

  5、进入候考室考生通讯工具关闭,统一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所携带提包等物品,统一存放指定地点。

  6、自驾前往的考生,请将车辆停放在考点外广场。

  联系电话:0510-80833009

  附:通过岗位技能资格审查初审人员名单

  (点击下载)

  无锡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3月22日

  编辑: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