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
2017-01-06 15:37:00  来源:

  原为无锡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1996年3月组建成立无锡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2016年2月20日,高新区(新吴区)正式宣布成立,开启了发展历史上的新征程。为顺应高新区(新吴区)法治建设的需要,2016年6月24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准,无锡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更名为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新设立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检察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检察院与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高新区(新吴区)检察院的成立,是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翻开了新吴检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高新区(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此为新起点,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扎根新吴、服务新吴,找准检察服务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依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争创无锡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先导区、示范区,确保与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合拍同步,为加快打造“三个新高地”、开创“强富美高”新吴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邮编:214028

  电话:0510-85212999

  编辑:郝红梅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