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吴区人民检察院在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党建理论研讨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12-20 14:06:00  来源:本院宣

  近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发文通报表彰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党建理论研讨优秀成果,新吴区人民检察院杨一峰、边惠淀撰写的《新媒体时代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荣获二等奖。此前,该文章已在市检察院组织的党建理论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今年以来,该检察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题,组织党员干警积极开展党建理论研讨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并撰写调研文稿,共向市检察院选送优秀文稿4篇,推动了党建理论工作进一步发展。

  《新媒体时代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以加强网络时代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为视角,全面深入发现新规律、新思想,积极思考加强对新型化党建干部队伍的培养,探索创新加大党建网站的建设和保护力度,在切实提高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方面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编辑:郝红梅